Thursday, May 03, 2007

2007 NIRSA @ Minneapolis--banquet

原本我跟Mike, Chris是打算禮拜六下午就開車回家的
可是因為Chris五點還有一個interview
加上Bryan一直要我們留下來參加banquet
說這是一個很好的networking機會
我們可以認識很多人之類的
所以我們就留下來多待一晚

可是不是我要說
那個banquet真的是很無聊
而且我身體不舒服原本就很想要趕快回家了
硬是留下來吃很難吃的晚餐
也並沒有social到 還要多付一晚的房錢
Bryan跟Mike在吃完晚餐之後還先回房間看NBA
把我一個人留在那邊看無聊的頒獎典禮 =__=
真的讓我很生氣

總之就是個有點空虛的end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