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3, 2007

2007 NIRSA @ Minneapolis--interview

找工作是我此行的目的之一
我在畢業前就開始在bluefish上面看
投了大概十幾二十個工作
這還不包括之前一直投的YMCA的
以及一些當砲灰的professional sports

在出發之前我有跟MIT phone intervew過
感覺還滿好的 :p
然後也有跟UCF-University of Central Florida做過information interview
在出發的前一天也收到了UNC-Chapel Hill的e-mail
要我到那邊之後跟他約時間做interview
所以等於說我到那邊就要做三個interview是我事先就知道的

出發前Bryan叫我準備大概20份resume
可是我到那邊之後就一整個懶
因為每天都有很多行程
加上原本就要做的interview就讓我很緊張了
還有presentation這個大魔王
每天都很緊湊讓我一點都不想在去應徵新的工作
所以最終我還是只有三個interview

第一個跟UCF的interview是緊接在presentation之後的
然後他又跟我說這不是個interview
只是要讓我多了解這個工作而已
所以我一點都沒有準備 也毫無心理準備
沒想到根本就被騙! 因為那是個貨真價實的interview!! Orz
所以想當然的就講得很爛
爛到我現在回想起來都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講出那種答案 囧
不過總算是有驚無險的結束了

當天晚上六點還有另外一個跟UNC的interview
這次的感覺就比較好
我還拿出鄉研的出隊講了一番
自己覺得講得還不錯
而且他要找的是special event 的intern
我個人相當有興趣~

隔天早上是最後一個跟MIT的interview
這在兩個禮拜之前就有跟他們phone interview過
當時也是被騙
因為我以為只有一個人要跟我phone interview
結果莫名其妙跑出三個人來
害我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幸好前一天有臨時抱佛腳 所以當初講得還OK

這次的interview也是一波三折
因為我一直聯絡不到Tricia 就是負責的人
但是在要present的那一天跟Bryan去印handout的時候
走在路上Bryan就說我一定要跟這個人講講話
我猜他是Bryan以前的同學之類的
Tim(不是張庭豪 XD)竟然就剛好是MIT的director
我就跟他聊了一下 他跟我說他們明年會有一個opening
我就跟他說 喔 其實我今年已經申請了你們的internship
後來我跟Bryan去跟另外一個人講話的時候
Tricia就來找我了 跟我約了interview的時間

這次跟MIT面試的時候也是有兩個人
一個就是Tricia 另外一個是另外一間體育館的負責人
他們兩個人都滿好的
這次interview也滿順利的
他們還有問到我工作簽證的事情
所以感覺不錯 :p

結束了這三個interveiw之後真是一整個疲憊
不過精神也放鬆了許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