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3, 2007

2007 NIRSA @ Minneapolis--presentation

跟到Bryan的好處(?)之一就是可以有無數的上台機會
是的 我在我人生中的第二個conference又上台present了
這次的講題是Partnership for an effective freshman orientation
主要就是在講我們學校的rec sports department如何和新生訓練結合
來吸引更多人參與我們的program

為什麼我會講這個東西呢
其實我也是臨時被拉來的 囧
原本要跟Bryan一起present的人因故無法出席
所以Bryan就找了Drew跟我一起講
沒想到搞到最後Drew也沒辦法去了
最後上台的四個人變成Bryan 我 Mike Skalak跟Mike Dunn
相當的flexible.....=__=

這次的presentation沒有像上次一樣好運的排在第一天第一場
我們是在禮拜五下午
會場很大 與會人數也比之前多很多
加上我們上台前完全沒有做過一次完整的排練
所以我超級緊張的
講的結結巴巴 糟糕的要命 Orz
不過總算是順利結束
大家也都滿喜歡這個主題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