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6, 2008

上班

現在在我姨爹的公司上班
他們公司是進口圓形鋸片(主要是從台灣)
然後在美國有三個點賣
TX, NC, CA
德州這裡的辦公室算是最大的
畢竟是從這裡起家
不過說是最大的 其實加我也才六個人 XD

上禮拜三到了這裡之後禮拜四就開始上班
可是其實我對鋸子一無所知
加上之前準備搬家又天天很晚睡
上班又要早上八點到
根本就累的要命

我在那邊其實也搞不太清楚要做什麼
目前主要就是了解一下公司的運作
還有想辦法多多了解我們的產品
我姨爹說之後看我想做什麼再去做


這七天上班以來
好像也真的沒做什麼事 XDDD
就是念一本我姨爹借我的書 講鋸子的
還有每天幫忙出貨
我們每天大概都會ship鋸片給至少20家公司
大家會打電話或是傳真來下訂單
(其實我應該也要接電話 但因為我對產品都不熟 所以能避就避 XD)
然後我們就要到電腦裡面輸入
之後再去後面的倉庫找貨、稱重包裝
下午四點左右UPS的人就會來把貨拿走
所以四點之後我們就會比較輕鬆

這整個禮拜五天我姨爹都不在
所以我就滿閒的 :p
因為我也不太清楚要做什麼
就是問問其他人有什麼要幫忙的 然後看書這樣
還在上班的時候弄我的退稅 XDDD

不過下禮拜據說我們會有一貨櫃的東西運到
所以我們花了兩天在把之前沒有上架的東西上架
累死我了
我覺得我每天都在做重訓
疲憊的要命....
一整個很有當兵的感覺.....Or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