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08

3/15 Field Trip @ Home Depot

跟老闆住在一起就是會有一些壞處
首先就是不能太早下班
每天到五點左右大家就紛紛離去
我通常都會在快要五點的時候得到一些工作
通常都是要念一些文章 或是姨爹會跟我講一些鋸子的事情之類的
然後就會弄到比較晚

有時候他還會跟我說 這我們晚上回家再討論 @@"
拜託我一點都不想在家裡加班好嗎
不過還好到目前為止我們還沒有回家真的討論過 XD
週末有時候也會得到一些要加班或是出公差的命
這個禮拜我們就跑去Home Depot

我們賣的鋸片裡面有一款是專門賣到Home Depot去的
不過不是賣給消費者(我們所有的鋸片都不直接賣給消費者)
而是給Home Depot裡面的員工使用
當大家要買木頭或是窗簾
可是需要裁切的時候 Home Depot裡面就有電鋸可以幫大家切成想要的大小/長度
我們的鋸片就是給他們的機器用的

姨爹就帶我去看這些東西
順便跟我講解了一些簡單的東西
像是不同的鋸子有什麼不同的功能啊
router bits到底是幹嘛用的啊 之類的
我們還很幸運的看到真的有人買了一大片木板要把他切成兩片
所以那裡的員工就幫他們用 我覺得很酷~

後來又去看百葉窗部門
如果有人要買百葉窗
可是長度或寬度不對
也需要把他切成適當的大小
他們也有專門的機器在裁那個

姨爹說我們還有一種鋸片是專門用來切counter top的
還有專門切木頭地板的
被他這樣一講 好像什麼東西都需要用鋸子來切
我們賣的東西就好像變的很重要一樣 XD
原本我還滿不情願來這一趟field trip
沒想到最後還變的滿有趣的~

2 comments:

mph said...

為什麼都是鋸子鋸子... Orz

楊小栓 said...

因為我在賣鋸子啊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