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08

4/4/08-4/5/08 2008 NIRSA @ Austin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NIRSA Annual Conference
去年去Minnisota好像才是昨天的事情
今年的馬上就到了

回想去年我可是戰戰兢兢 因為背負著要找工作的壓力
每天不是有interview就是要present
不然就是拼了命的social跟networking
四天下來壓力大到我快要崩潰
不過今年就很不一樣
根本就是個旁觀者.....

禮拜五下班之後就開車去Austin
原本不到一個半小時的車程因為塞車我開了快兩個小時
到了那邊停好車一出電梯竟然就看到很久不見的Ally!
很開心的跟他稍微聊了一下天
之後她要跟他小學朋友吃飯
我也要滾去找Stephanie
所以就約好隔天再見~

之後我一走出飯店就看到Mike Dunn!
我超興奮的大叫 他也很驚訝看到我
還要我跟他一起上計程車去參加Ohio State Social XDDD
(是的 人真的有多到可以自己開一個social party)
我跟他說我要去meet up Steph之後再一起過去
好像很久沒有看到Steph 但其實也才一個月
到了social那邊又看到很多很久不見的面孔
看到Bryan很開心
看到Nate也很開心
好幾個之前的同學朋友老師學弟妹
看到大家現在都事業有成我也很為他們開心
可是當大家問到我現在在哪裡的時候我就一整個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後來大家又滾到另外一家bar去續攤
雖然我也跟去了但其實我一點都不想去
好像這兩小時的social就已經用光了我所有的精神一樣
我也不知道是因為他們喝了酒很嗨但我沒有喝
還是因為有很多生面孔所以我也無法融入
還是因為我一整個不是party的料
總之在那邊就一整個格格不入的在旁邊看NBA轉播 XDDD
但我又不能先走因為晚上要借住Tricia跟 Steph的房間

後來大家到十二點左右才解散
走路滾回飯店的時候經過6th street一整個根本就是縮小版的french quarter
回到旅館很累的就睡覺了
可是我根本一整個晚上都沒睡好 累的要命

第二天早上又六點多就醒了(Tricia五點多就出門回家了 囧)
然後下樓去找Kristina跟Steph
因為Kristina在教他怎麼退稅 XDD
跟Kristina也稍微聊了一下天
之後又跟Jody聊了一下天
然後去買早餐 打電話回家

後來跟Steph走去capitol照相
一路上聊天講垃圾話 好像就跟以前一樣
下午他坐上shuttle bus的時候我又差點要哭了
只好硬拉著Ally陪我去UT參觀
走了好久的路 但其實並沒有很遠 是我們繞了路
可是跟Ally一起走的感覺就是跟Stpeh不一樣
四點多回到旅館之後Ally又去跟他小學朋友見面
我在跟Bryan道別之後就開車回家了

這次去Austin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
看到大家各自努力的朝著目標邁進
我就一整個覺得很空虛
不是覺得自己背叛了大家
而是有一種很深的無力感
我也好想跟大家一樣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朝自己的夢想前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