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08

健康檢查

我第一次去換駕照的隔天
下班之後我就去作了健康檢查
大家不要緊張 我非常的健康
要去坐健康檢查只是因為要有健康保險
然後那個保險公司要我出具證明
所以只好去做個健康檢查

說真的我在美國還沒有去醫院看過醫生
所以一整個不知道流程是什麼
就走進去然後掛號
填了一堆基本資料就在那邊等
等了大概十幾分鐘就有一個小姐叫我
我也不知道她要檢查什麼項目
他也不知道要幫我檢查什麼項目(我猜一般人都有指定要檢查什麼吧)
他就問我身高體重(也沒幫我量 -__-)
然後量了一下血壓跟體溫
檢查了視力(媽壓我視力好差)
然後作了以前考汽車駕照會考的那種在你眼睛旁邊閃燈看你的視野有多廣的
最後是檢查有沒有色盲
這樣結束了第一關

我原本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沒想到小姐叫我到外面等
這樣一等就等了快半小時
然後是進去另外一間房間
這裡很有趣
醫生叫我貼著牆站 靠牆的那隻耳朵用手摀住
然後他在房間的另外一邊用悄悄話講了四個數字要我重複一遍
用意是在檢查我的聽力 XDDD
左耳檢查完就換右耳
然後就去驗尿了
我上一次驗尿大概是國小的時候吧....
一整個搞不清楚他幹嘛要驗尿
(害我以為他之後還要驗血)

之後又等了五分鐘左右
換另外一個醫生進來
檢查了一下瞳孔跟眼睛 耳朵
用聽診器聽聽肺部 然後要我站著彎腰手摸腳(我猜是檢查我的脊椎)
然後他還有敲敲我的膝蓋 XD
就這樣結束了我的健康檢查

然後他還問我幹嘛要來做檢查(因為一切都很正常啊!)
我就說是為了我的健康保險
於是他就在那張報告上面寫 Healthy women, no treatment needed. XDDD

最後醫生還是跟我說我有輕微的尿道炎
然後他就開了六顆藥給我吃
我非常懷疑他是心虛所以才這麼說的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