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08

換駕照

上禮拜四下班之後去換駕照
禮拜四是這裡的監理所唯一有延長時間的一天
開到晚上七點
我五點下班開車過去 到那邊的時候不到五點半
外面竟然有一條長龍!
大概有十公尺這麼常 非常的誇張
可是沒辦法我還是要排隊啊
只好默默去站在最後面
一開始移動的還滿快的
可是動了一下就停住了
然後就只能看後面的隊伍越來越長 =__=

等到我終於排到門口的時候
已經過了一個小時!一個小時!!!
然後每個從裡面出來的人都跟我們說至少要兩小時
還有人抱怨說什麼他排了兩小時結果只花了三分鐘就辦好了
讓我一整個很囧
重點是 你排到門口之後就可以看到裡面滿滿的都是人
然後號碼輪到四百多號
可是!我還沒有拿號碼啊~囧
好不容易又過了半個多小時
終於輪到我拿號碼 我低頭一看 是個五百多號 還要五十個人才輪到我

此時時間已經接近七點
我想外面還是有一排人在排隊
突然櫃臺背背就說話了
現在已經快要七點了 可是外面還有36個人 我現在要讓他們通通進來
所以請大家往裡面擠一點
我聽完這段話整個人就是囧囧囧
我肚子好餓好想吃東西啊
經過再三的掙扎之後
我還是毅然放棄可能還要再排一小時的隊伍
離開了裡面的老老少少
滾回家吃晚飯去了.....Orz

結論是我排了快兩小時的隊
還是沒有換到駕照
還要另外找一天去 Or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