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08

換駕照 Part2

前兩個禮拜我決定早上八點就去另外一家比較遠的DMV
想說不知道一大早他們剛開門就去人會不會比較少一點
而且就不要去那家「全德州數一數二忙碌」的
經過二姨的指點
我去一家新開的DMV

開車開了快要半小時
中間還迷路了一陣(其實是還沒到卻自以為走過頭 XD)
但是加到便宜的油很開心 就趕快把油加滿
一到那邊 挖 車子好少 人也好少!
走進去根本就不用排隊
填好資料跟表格之後也只排了一個人次就輪到我
而且竟然有七八個櫃臺人員在服務
(那天去的那家只有三個櫃 囧)
所以我從走進去到走出來根本就不到15分鐘就弄好了
一整個很開心~

不過雖然是兩週前去弄的
我到今天都還沒有收到啊 Orz
希望我可以在下禮拜去MI前收到駕照
我一點都不想要帶著護照出門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