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4, 2008

A&W Wedding

期待已久的瑋廷跟雪音的婚禮終於在上禮拜結束了

這是我的朋友之中第一對結婚的(也許有人偷偷結沒跟我說啦 :p

因為婚禮遠在密西根舉行

所以我早早就定好機票

也期待了超久~

因為他們兩個都是基督徒

所以婚禮是在雪音受洗的那個教堂舉行

我原本以為不會有太多人參加

因為電視上演的都是人少少的小型婚禮(整個電視看太多 XDD

結果沒想到到場的竟然有一百人左右

儀式應該算是中西參雜

有念聖經的經文 唱詩歌 點同心燭 還有感謝父母

結束之後就在教堂裡面吃Chinese buffet

一整個很不搭 XDDD

可是好感人喔

因為我跟他們兩個都很熟

所以一開始看到雪音跟他爸爸走進來的時候我就要哭了

然後聽到他們在感謝父母的時候又要哭一次

都不知道自己在哭什麼

明明當事人就很努力的在搞笑 XD

除了感人的部份之外當然也有搞笑的部份

當牧師說you may kiss the bride的時候

怎麼感覺兩個人很尷尬的在那邊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XD

後來才親下去 XDDD

這次去雖然沒有跟瑋廷還有雪音聊到天

(因為他們都在忙婚禮 而且雙方家長都在)

但是有跟惠玉還有柏汝還有新朋友Kevin徹夜長談

從吃晚餐就一路聊到早上五點

都不知道我們怎麼這麼能聊 XD

隔天又跟惠玉還有柏汝去吃好吃的日本料理

好吃到我背後都要飛出一隻龍了 XDDD

實在是太感謝他們兩個 m(_ _)m

匆匆忙忙的三天密西根婚禮之行一下就結束

回來炎熱的San Antonio還真是不習慣啊….

而且又要上班 一整個就很空虛….

密西根的天氣實在是太舒服了~

我好想回到北邊去啊~~~

2 comments:

Weiting said...

謝謝妳能特別從TX來我們的婚禮阿!:) 實在是太感動了>"< 雖然實在是沒有機會和妳說到什麼話, 還是很感謝妳能來!!

PS. 記得買便宜的車就好了喔! :$

楊小栓 said...

哎呀 一整個現在才看到留言 >"<
車子已經買了啦 來不及了 :p
不過還是感謝你當初給我的建議啊~

有空跟雪音來找我玩啊
我會在這炎熱的國度等你們的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