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3, 2009

剪頭髮

上一次真正剪頭髮應該是07年感恩節的時候
來二姨家過感恩節
大家去mall逛街
我跟二姨還有表妹三個人沒有什麼要買的
就跑去剪頭髮 XD

之後我好像有自己修剪了兩三次
但都沒有真的剪
因為很怕會自己搞砸
所以都只有稍微修一點修一點
自以為反正都綁起來 像被狗啃過也看不出來 XD

可是最近就一直覺得很煩很想要剪頭髮
之前一直在猶豫要去哪裡剪
不知道是我本人本身就太猶豫不決
還是我對於剪頭髮這件事情感到特別的害怕
每次我說要剪頭髮都要喊個兩三個月才會真的行動
在這裡又沒有認識的地方
又不想去給二姨的理髮師剪
就上網稍微查了一下
本來都已經下定決心要去Aveda剪了
批踢踢竟然又有人推薦一家華人開的店
又讓我再度猶豫不決
(我猶豫的點是因為怕去了要跟那個人攀談 竟然被Maureen說這不算個理由!)

總之最後在無法下定決心的情況之下
我就決定乾脆自己來剪
就在youtube上面找了一些剪頭髮的影片來看
然後拿兩面鏡子就這樣在廁所剪了起來 XD
我覺得雖然沒有在外面剪的那麼整齊
但是遠遠看應該也是看不出來我是自己剪的啦 XD
到目前為止二姨跟公司的同事都是我跟他們說我自己剪的之後
他們才一副不敢相信的樣子 XDDD

恩 看來我又朝薰萱的神秘技能邁進一步
以後又可以省點錢了 XDDD
(是說原本一年多才剪一次頭髮是要省多少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