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5, 2009

Wii Fit

今天收到Wii fit以及另外一組controller
晚上就去二姨家set up+試玩
一直到現在才回來 XD

我覺得Wii fit還滿好玩的耶
是個我會想要每天去玩的東西
只是不知道他的運動強度夠不夠就是了
yoga和balance的東西倒是滿適合我的
一整個以跌倒為專長的人應該很需要 囧

後來又跟姨爹對打網球
然後訓練二姨打網球
我想他真的滿不協調的
可能要練很久 ORZ

恩 不過我很開心他們喜歡玩啦~

2 comments:

mph said...

跳躍滑雪,跟足球熊貓我最愛~ :P
前者我一跳可以到 18x m。後者初級最多可以到 12x 分...粉好玩!!^_^b)

楊小栓 said...

這兩個都是我很不擅長的耶 :p 跳躍滑雪我目前最多兩次加起來一百多而已 足球熊貓我覺得超難的 因為我每次被鞋子或熊貓頭打到就會一直笑 XD 然後就再被打到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