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2, 2009

Wii

Wii推出之後過了兩年
還是相當的難買
(也有可能只是我沒有認真買 XD)
雖然不用像當初搶破頭一樣在black Friday半夜去排隊搶購
但是我去店裡問了好幾次也都缺貨
(都是買菜的時候順便問 XD)

我的姨爹說要買Wii講了大概有三四個月
他說想要買Wii Fit來作運動
所以就指派給我這個任務要我去買
感恩節之前就在想說要買
一直到聖誕節 新年 都沒有實際行動
因為聖誕節及農曆新年的失禮(我想這就要另開一篇了 囧)
我就決定一定要在他們2/6 2/7生日之前買到
給他們當做生日禮物!

上禮拜一在上班的時候我就心血來潮上amazon看了一下
原本只是要查一下怎麼在amazon上面賣東西
沒想到一不小心輸入了Wii來查詢一番
他竟然In Stock啊! \(||| ̄□ ̄)/
再順便查了一下Wii Fit
竟然也是In Stock啊! ( ̄□ ̄|||)a
實在是太過於驚訝的我
在把他們放到購物車之後還得滾去買午餐再回來繼續check out
相當的緊張刺激 很怕我買午餐回來他就賣光了
(隔天我再查真的就賣光了 只能說我真的是運氣仔)
不過還好一切都出乎意料之外的順利
我也順利的買到這兩個堪稱相當難買的電動
(重點是我還是相當的隨意查詢一下的 XD)

總之呢
我今天收到Wii了
剛剛也去二姨家幫他裝起來並且試玩了一番
姨爹看起來還滿有興趣的 XDD
而且在他們家用超大液晶平面電視玩感覺超棒的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