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Walking with dinosaurs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這個東西
我是今天早上看新聞被栩栩如生的恐龍驚嚇到之後
剛剛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的

其實他是一個人穿著恐龍裝扮演的
所以根本就看得到人的腳
可是如果只看上半身 真的是超級超級逼真的!(就是我看到的!)
很誇張
這裡有一些影片
好像實際演出的時候燈光比較暗
就看不清楚人的腳了吧

早上新聞在介紹的時候是live在highway旁邊拍攝的
我想路過的車子應該全部都覺得看到鬼吧 XDDD
真想去看~如果沒記錯的話是禮拜五開始賣票
不知道搶不搶得到 :p

2 comments:

03 said...

音樂出來我就被嚇到!!
哇哈哈~~

好讚啊
我從小就愛恐龍
真想去!~

楊小栓 said...

哈 我也是被音樂嚇了一跳 :p
可惜Columbus沒有演
不然你就可以去看了!
(沒想到San Antonio這種地方竟然也可以獲得演出單位的青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