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終於弄了我的牙齒保險

由於我搬到德州之後就一直沒有牙齒保險
(健康保險倒是從去年開始就很保險的保了....)
三月回台灣的時候發現我的健保早就被我爸停掉
原本一直以為只要牙痛就買張機票回台灣看牙的如意算盤也沒了
只好(一心想著)趕快來弄牙齒的保險

照理說就是打通電話去保險公司
跟他說我要加保dental就好了
實際上卻不是這樣

我大概五月底的時候打電話去問
因為我對保險的事情很不熟啊(又都是英文的)
所以就東問問西問問問了很多問題
反正保費也不會增加太多(應該是加個30塊左右)
(怎麼現在想想就覺得很貴 =__=)
然後那個小姐就說 好 那我會寄一張申請表給你

然後這一等就等到六月中我才收到這張申請表
想當然爾
我又一直(刻意)忽略他直到昨天
牙齒又開始不舒服才下訂決心拿出來填寫
明天就要寄出去!!!

當學生真好啊~
學校都有健康保險 完全不用煩惱這事~
是說之前在MIT的時候也有就是了
小公司啊小公司....

7 comments: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33 said...

不是用33 sign in 所以把last comment deleted

我是說...

早說啊!!! 買飛機到pittsburgh 就有人幫你看了!!!

楊小栓 said...

對呴...可是他不是看小朋友牙齒的嗎?還是都沒差?

33 said...

他專門看小孩子的, 但是專門看小孩之前是看大人的啊!! (要先經過普通牙科, 才能到兒童牙科)不過他有跟我講過他很討厭做假牙...不過我們的年紀..應該是還沒有到需要假牙的時候...哈哈哈~~

楊小栓 said...

原來要先看過大人,才能看小朋友唷!我都不知道!!!!(趕快做筆記)我是還沒有要做假牙啦(應該 XD)

mph said...

OK~ i'll drive to Pitts for my teeth.

33 said...

ha ha, mph 來還可以順便吃東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