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First Service

今天早上去作了第一次的service
換了機油 rotate了輪胎
預約是早上八點的
我七點五十到 竟然已經有一堆車子在那裡排隊
真是嚇了我一大跳(他們分明就八點才開門!)

不過我也沒等太久
因為他真的在八點整準時就開門了
把車交給他們之後等了一小時十五分鐘(超準時)
在那裡吃了免費的Krispy Kream甜甜圈
喝了水(其實有星巴客咖啡)
還在那裡上了一下網 XD
看了一下書
就可以拿車了

歷史性的第一次保養
花了80美金
車子開了5325mile

順便問一下大家...
你們的車都是回原廠保養
還是在路邊隨便找的那種juffy lube啊什麼的地方保養啊?
原廠保養跟在外面保養有什麼差呢?利?弊?

4 comments:

33 said...

1. 你的原廠保養並沒有太貴耶
2. 新車還是找原廠, jiffy lube 那些不可靠喔!! 而且如果將來要賣掉, 有原廠保養的證明, 買主也會比較安心, 我買新車的時候一直都有在原廠定期保養, 所以到現在還是壯的像條牛! 不過我現在就不回原廠了, 因為已經老舊, 找個可靠的車廠大大小小維修都是原廠的六折!! (p.s. 絕絕對對不要去midas! 我被坑很多錢!!! :(
3. 車廠好好!!! 真的會覺得像貴賓啊! 還有星巴克的咖啡耶~~~

楊小栓 said...

1. 原來$80算是OK的錢唷~那我就安心了 :p

2. 我也是這樣想,但又不知道原廠的價錢會不會貴很多,那我暫時都還是去原廠好了,哈~

3. 哈,對啊,可惜我不喝咖啡,不然真的超棒的!所以就覺得每次去都要吃點什麼東西回本的感覺,整個就是貪小便宜 XD

Weiting said...

For changing oil (oil filter) and rotate tire, it takes $3x if you go to other places.

For me, I go to 原廠 only for primary maintenance, e.g. 15000, 30000, 60000, 90000....~__~

Honda has Starbucks and Krispy Creme Donuts?! What the cheap Toyota!! We only have popcorn............

楊小栓 said...

我想我在這兩三年內可能都還是盡量去原廠吧,反正我也開的不多:p 之後搬家的話可能也就沒有原廠可以去了....

Honda果真比Toyota高級! XD 沒有啦,我也滿愛Toyota的....當初原本還想要買Yaris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