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8, 2009

070309-070509 瑋廷雪音德州遊 Part3

最後一天的行程是要前往Austin
今天是由瑋廷飆車開車
先去徐Rita推薦的台灣小吃
雖然是點什麼沒什麼 也沒有Rita推薦的滷肉飯
但是東西還滿好吃的
也喝到了久違的珍珠奶茶~

之後前往UT Austin參觀校園
天氣熱加上校園實在太大
我們就是開車到景點之後就停車或是兩個人下去拍照
不過該看的景點都有看到就是了 XD

UT之後去了第一家Whole Foods
上次來的時候只有開車經過並沒有進去逛
不過這次一進去真是嚇死我了
裡面超級大的啊啊啊~
然後又去吃了yogurt 冰淇淋
再度接受了兩人的招待實在是不好意思

最後一站是Capitol
沒想到星期天也可以進去參觀
我覺得相當有趣 而且重點是我竟然從來沒有進去參觀過啊哈哈
裡面有很多房間是議員們真正辦公的地方
也有一些是以前辦公的地方 現在純粹展覽
大廳裡面有歷代州長的照片
我想最熱門的就是小布希了 XD

結束了一天的Austin之旅
回到家裏休息一番
照樣是要玩一下Board Game的
然後滾去吃了韓國烤肉
三個人點了兩盤肉一盤seafood pancake
而且竟然全部吃完了!!!!!
現在回想起來都還是一個飽….Orz

瑋廷跟雪音星期一一大早就離開San Antonio了
結束了這幾天的行程
哎呀 實在是很不想讓他們回去啊~
(不過瑋廷十月又要來一次就是了 XD)
希望我有機會可以趕快滾回Columbus請他們吃飯啊~

2 comments:

mph said...

waiting for you in columbus.

楊小栓 said...

I heard that you are graduating soon. Congr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