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天線

買了一個天線
打算把我的cable停掉
雖然宅在家裡
但是其實看電視的時間跟坐在電腦前的時間比起來真是少的可憐
(可能跟現在沒有NBA看也有關係)
加上之後幾個月應該都會有至少一半的時間不在家
停掉cable之後一個月可以省下40幾塊

收到天線之後
馬上就很開心的打開來組裝
然後在家裡四處嘗試
還很認真的上網看我們家這附近的發射台都在哪

大部分的無線台都收得到(而且很清楚!)
而且大概有一半是西班牙文 XDDD
但是我很空虛的一點是
為什麼我家收不到abc啊啊啊啊啊~~~

9 comments:

33 said...

連那個brovo tv 跟 tnt 都有嗎??

哪裡買? 哪裡買啊??

33 said...

ㄟ...等等, 阿你就有po哪裡買啊...
不好意思..老了...

33 said...

喔..那個...應該是收不到有線啦..我是白癡..問那甚麼問題, 基本上這三個 comment 都可以一起刪掉... Orz

楊小栓 said...

看完這三個留言,實在是太有趣了啊~ XD

Weiting said...

I spent ~150 bucks buying a Slingbox and installed it in my friend's place (just make sure s/he has cable + internet). Then I can see his or her cable via internet!

Weiting said...

You can get one and put it in your aunt's place....(what a good idea! ha)

楊小栓 said...

My aunt's place is too far from my apt. I don't think I can get here cable there. She's using DirectTV anyways....

Weiting said...

nono..妳誤會我說的了..是裝那個slingbox在妳Aunt家,只要妳aunt家有internet, 妳就可以在遠端(在自己的電腦上面裝一個client端的軟體),用internet連回到妳aunt家的那個slingbox, 就可以任意在自己電腦上看妳aunt家電視上的所有channel了~XD

楊小栓 said...

所以你現在是用那個slingbox嗎?真詐!幹嘛不早點跟我說 XD

不過我這幾天使用了我的天線是還滿OK的啦~要看football什麼的也都還看得到,只是不能太挑就是了 XD 先暫時這樣過一陣子再看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