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8, 2009

070309-070509 瑋廷雪音德州遊

繼五月底郝ET跟徐惠筠來找我之後
七月初瑋廷跟雪音也來啦~
本來以為我7/3還要上班
因為不能隨意請假 所以還覺得對他們很不好意思
沒想到在一週前獲得當天不用上班的通知
實在是超開心的 哈

星期五中午去機場接到他們之後先滾回家放東西
然後就出發前往Thai Chili's 吃泰國菜
這家是Anthony介紹的
其實他跟我介紹兩次 但我一個人都不想去吃 :p
所以這次就拉了瑋廷跟雪音一起去
平日中午有lunch buffet
一個人加小費之後才八塊錢
吃的超飽而且東西滿好吃的~
相當划算!
(今天跟Anthony聊天他說晚餐也很好吃!)

吃飽喝足之後就前往今日的第一個景點--野生動物園
雖然身為一個在德州住了一年的人
但我其實是因為看到輔大猴的blog才知道有這個地方
而且我一看到就超想去的!
因為可以坐在車上慢慢開
然後還可以餵食野生動物
怎麼想都很有趣啊~
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天氣實在太熱
讓我們雖然坐在車裡 但有坐在烤箱裡的感覺 =__=

不過我們看到很多動物
像是各種各樣的羚羊 牛
還有本日的大驚喜 斑馬們以及一隻嚇到我的驢子
結束開車參觀的行程之後還有可愛動物區
可以去摸摸小羊 跟 被大羊驚嚇
大羊真的超恐怖的
我們手上拿著一包還沒有餵食完的飼料
結果一個不注意 整包就被大羊撕破了!
而且他還很順便的把紙給吃了 <囧>

長頸鹿則是很詭異的一直在舔鐵皮屋
不知道上面是有螞蟻還是怎樣
(又不是食蟻獸!)
從動物園回家之後先休息順便玩BG廝殺一番~
太久沒玩我的腦筋都退化了!
晚上去吃了Grady's BBQ
這家據說是San Antonio第一家
裡面看起來相當復古
而且週五晚上剛好有live music
我們雖然只聽到約莫十分鐘
但還是相當有氣氛啊~

吃飽喝足之後再度回家玩了一下BG
就早早上床睡覺了
現在年紀大 都不能熬夜
想當年我們在Columbus的時候可是常常夜夜笙歌玩BG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