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5, 2007

10/25/07 fire alarm

雖然之前已經熟讀多次遇到火警時該怎麼辦
可是真的遇到的時候還是很緊張
這天早上開門後不久就聽到警報器大響
確認了一下不是演習之後就開始疏散所有的patron
沒有聞到煙味也沒有看到火 就只有一直聽到警報器的聲音

救生員幫忙疏散了所有在泳池裡的人
fitness desk的人幫忙疏散了所有在fitness floor的人
我去確認了兩間locker room裡都沒有人之後
就拿了對講機跟鑰匙還有一堆毛巾跟著出去

雖然我還滿緊張的
可是還好這天剛好Tricia跟Kristina要來跟Steph開會
所以他們兩個都在場
也稍稍紓解了我的緊張情緒

大家在外面等了大概有15-20分鐘
看到其他人都從另外一個人重新回到building裡
我們才讓大家進去

其實這不是Alumni的第一次火警
可是卻是我遇到的第一次
事後還得寫一份accident report
雖然一點accident都沒有發生
我也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或是哪裡起火
事後檢討:我壓根忘記要打電話通知Z Center 跟Facilities XDDDD
下次要記得 不過我希望沒有下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