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1, 2007

11/8/07-11/10/07 NIRSA Region I Conference

這是我人生中第三個NIRSA Conference
也是今年第三個
我真的很感謝Mike Dunn跟Bryan Harris
他們兩個真的幫了我很多!

這次的conference是在Ithaca, NY 也就是Cornell University所在的地方
我們禮拜四早上十一點左右從Boston出發
由Tim開車載著我 Shelby跟Jody三個人
原本Tricia也要去的 不過最後因為家庭因素缺席
我還覺得滿可惜的 如果他可以一起來一定會更棒
不過Tim就好像我們三個女生的爸爸一樣(年紀也差不多 XD)
加上他話又滿多的 所以我們在車上就一直聊天不已
話題之廣可是我之前都沒有想到的
工作上的是一定會聊 另外還聊到我們的家庭 休閒娛樂 喜歡的電影音樂等等
我也覺得Tim是一個很厲害的人
他的厲害跟Mike還有Bryan是不一樣的
Mike是給我很多生涯/工作規劃上的建議
Bryan是人生的導師
Tim則是萬事通 什麼都懂什麼都知道

我們因為太晚訂飯店 所以訂到一個離會場30mile以外的地方
然後今年的主辦單位網站又做得很糟
根本沒有寫到底是在哪裡
所以我們一整個迷路了很久 因為沒有人知道他到底是在哪裡
最後我們是開到Cornell 裡面問校警
校警再幫我們打電話問其他人 然後開車領我們去一個飯店

我們到的時候剛好趕上晚餐+social =__=
呆了一個多小時之後就開車回旅館了
第二天早上去的時候又小迷路一番 所以又遲到了一點
不過這次的session感覺還滿豐富的
雖然房間都很小而且很擠 >"<
我們第二天晚上去的Mexican餐廳也很好吃~

第三天回家之前還硬是去Cornell參觀了一番他們的facility
Tim一直東摸摸西摸摸問一大堆問題
讓我覺得他好厲害 真不愧是我們的Director
然後我們又去當地的一家buffalo wings吃完午餐才啟程回家
三天下來一整個很累但是很開心
感覺學到很多東西 明天要來好好紀錄一番
也跟很多其他學校的人交流到很棒
不知道下次去conference是什麼時候....

這次去conference的感覺跟前兩次很不一樣
第一次去ERSL什麼都不懂 什麼都很新鮮
不過因為要present所以超緊張的
那次的規模比較小 總共大概只有一百人出頭
第二次去national conference
又要present又要找工作interview一整個緊張的要死
加上是全國的所以總共有兩千多人
看的我眼花撩亂一直記人名一直忘記很糟糕
這次沒有特別的目的 就是來交流學習
所以很放鬆感覺也特別開心 :p
不過事前都沒有要準備presentation的感覺還真的很妙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