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07

11/11/07 Ally's


晚上Ally邀請我們去他家玩
原本主要是為了星期二的chili cook off做準備
他要試做他的chili
不過最後不知道為什麼他並沒有做
倒是Eva作了一個還滿好吃的蛋糕 XD

Ally家很漂亮 布置得很有氣氛
我跟Shelby還有Eva都超愛的 直嚷嚷著要搬進去
(我跟Shelby當初也嚷嚷著要搬進Steph家 XDDD)
我們就在那邊做蛋糕 然後吃pizza聊天
後來還玩遊戲 
就是每輪有12個主題
例如 蔬菜名 男孩名 城市名 球隊名等等
然後抽籤 抽到那個英文字母
大家就要用那個英文字母開頭想出上面那個主題
如果有兩個人想出一樣的東西就不算分

媽壓這超難的 因為我都想不出來
重點是有些題目又很難 
像是什麼啤酒名跟樂團名的 我根本就不知道XD
最後我們就是玩了兩輪八次就結束

我跟Eva這天一個人穿了Ohio State一個人穿了Texas的衣服
兩個人就拿刀在那邊假裝要互相刺對方
超好笑的 XD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