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12/8/07 North End

這天因為Shelby難得不用上班
所以我們就約好了要一起出去
早上Steph早早就在九點多打電話來
然後叫我們去他家
之後他就迫不急待跟我們分享前一天晚上他去約會的情形
(並且一整天都不停的接電話跟大家報告 XDDD)

我們在Steph家看了She's the Man 很好笑
然後走路回我們家 Shelby要拿東西
之後再前往我們家旁邊的mall逛街
Steph瞬間就買了一隻手機(雖然他說他之前研究很久)
然後我買了給二姨的月曆
Shelby買了一本書
之後去逛Old Navy的時候Steph又瞬間買了一件衣服
此時我已經餓到不行
就跟他們說我好餓我要吃中飯!
所以Steph就提議說去North End吃

三個人做T滾到North End去一家Steph之前去過的小店
點了一個超大的calzone 很像是把pizza包起來的食物
很好吃可是真的很大
然後又在North End走一走
Steph買到了她要給他家人的聖誕禮物
然後滾回我們家開車去超市買做餅乾的材料
因為晚上要在他們家做餅乾
又跑去租了the departed再滾回Steph家

我們立刻就用到Steph剛剛買的食譜做了餅乾(超好吃!)
然後看了Heisman頒獎典禮
之後看租來的片
其實我還是覺得港版的比較好看耶 :p

這樣hang out一整天其實還滿愜意的
不過真的很難得
因為通常Shelby禮拜六都是要上班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