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07

12/1/07 Tavern

這個禮拜OSU的排名還在全國第三
我們的賽程都已經比完了
可是第一跟第二名這天都還有比賽
所以我們就去Tavern吃晚餐順便看比賽跟聊天
出席的有Steph, Shelby, Anne, Babat, Mary Beth跟我

這家店在Mass Ave上面靠近Central Square
說是一間bar又不像
可是說他是餐廳呢 又有點像bar
但是我覺得他的東西看起來還滿好吃的(因為我並沒有吃 XD)

Babat跟Anne都是Steph的朋友
之前都在MIT上班
他們兩個也都很有趣~
我們就這樣一邊看比賽一邊聊天講垃圾話(?)
一邊幫一二名的對手加油
因為如果一二名都輸球的話OSU就會變成第一名!
沒想到在我們的念力加持下他們兩隊真的都輸球了耶
我們超開心的 哈

其實我還滿喜歡這樣的小聚會
美國人呼朋引伴的social party真的讓我很不習慣也不喜歡
可是偏偏他們又常常有這樣的東西 =__=
我想我還是比較喜歡跟認識的人一起活動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