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07

12/2/07 Shelby/Paul's birthday party

沒想到我的室友跟我弟是同一天生日 :p
Paul是我們的一個patron
也是Steph的朋友 我們之前也有見過好幾次面
他也是一個好人~也是12/2生日 巧的要命
所以這天晚上我們就決定要幫他們過生日

我下午就先去Steph家
原本是說要幫忙準備的
結果我去的時候他們正在看love actually
所以我就跟著再看一次 XDDD
後來他們要準備東西也不讓我幫忙
所以我就只好在旁邊一直偷吃他們準備的東西 XDDD

因為我三點多就到了
晚餐是七點
所以我們中間就有很多空閒的時間
Mary Beth跟Steph就教我玩Rummy
不過因為我才剛學 所以就有點遜 :p

後來Paul跟他的室友Eric還帶了一個Eric自己做的蘋果派 超好吃~
我們晚餐是吃青椒鑲肉(怎麼一整個覺得很台式 XD)
還有烤土司跟Steph烤的蛋糕
吃完一整個超撐的 又繼續在那邊玩牌到快十二點才回家
結束了這個溫馨的小聚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