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12/15/07 Wine Tasting Party

其實這天我有上班從早上九點到下午四點
因為平常週末我們都沒有開門
所以想當然的 知道我們有開的人很少
生意冷清到我坐在櫃臺看完一本書 XD

下班之前Steph就問我晚上要不要陪他去wine tasting party
通常他這樣問我都是要我跟他一起去的意思
不過反正我也沒其他的事情所以就跟他一起去
原本Shelby應該也要跟我們一起去的
不過後來他去Katie家了

這個party的主辦人是一個swimming coach
他們家位在高級的Marlborgh St. 上面
2 bedroom的apartment還有壁爐
整個家裡看起來就很高級又舒適
我們都猜想住這裡的房租應該一個月至少要三千塊
不過後來才得知他們並不用付房租
因為那個apartment是他們自己的! 囧

我們在那邊遇到了Kristy Martin跟他的未婚夫Matt
Matt是法國人現在在美國工作
聽他們講說明年要回法國結婚就覺得超酷的
Matt也是一個滿有趣的人
Kristy也是 他是在Melissa之前在Alumni上班的人
所以我們全部都在gym裡面上班過 一整個很有話題聊 :p
我覺得跟他們聊天都沒有壓力很開心
他們人也都很好~

後來要回家之前主辦人Dawn還堅持要給我帶一包巧克力回家
因為Steph到處跟人家說我很喜歡吃巧克力
人很好的Dawn就堅持要讓我帶一堆巧克力回家
其實我原本沒有很想要去
可是很神奇的在這個party裡面我一點都沒有感覺不自在
我想是因為大家人都很親切又好笑的緣故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