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07

11/22/07-11/26/07 Thanksgiving break

這次的感恩節我一共有五天的連假
事前就計畫好要回德州找二姨
感恩節當天一早從波士頓出發
星期一一大早的飛機回來
來回就去掉一天半 真正呆在那邊等於只有三天半

因為星期四的飛機是中午的
所以早上還可以在家悠閒的打掃一番
吃個早餐倒個垃圾才出門
從家裡到機場的路程一如往常的順利
因為前一天在家裡就上網check-in了所以也不用趕著去櫃臺
順利的抵達登機門之後就登機了
卻沒想到這一切都只是今天暴風雨之前的寧靜

登機之後就在飛機上等了將近30分鐘才起飛
原因我已經忘了 不過我就在飛機上看了點書
在抵達紐澤西轉機之前
我們又在天空上盤旋了將近半小時
原因是飛機太多我們要排隊 囧
就這樣我第一班飛機整整delay了一小時
而我轉機的時間也只有一小時多一點點而已....

所以一下飛機我就相當緊張的要趕去找我的下一班飛機
不過因為上次有經驗是可以剛好趕上
所以雖然很緊張可是心情還滿篤定的
想說還有十分鐘一定OK
沒想到...一查知下發現我的下一班飛機在另外一個terminal
還要坐shuttle bus過去
更慘的是 他們已經把gate關起來了....
意思就是我一定趕不上那班飛機了

聽到這個晴天霹靂的消息之後我整個傻眼
旁邊還有一位女士也是生氣的大吼
不過他們也沒有做什麼來幫我們就是了
最後我們還是只能坐上shuttle bus滾到另外一個terminal
然後去櫃臺重新安排我們的飛機

那裡的櫃臺人員一點都不親切
我不知道是因為他們感恩節還要上班還是怎樣
(不過這一點都不能當作藉口!)
一整個結屎臉 讓我感覺很差
然後跟我說今天剩下唯一一班飛機去San Antonio的
是下午四點從紐澤西飛Cleveland
然後晚上九點再從Cleveland飛San Antonio
到那邊的時間將會是十一點Central time....
拜託 那我豈不就錯過了我的感恩節大餐

不過打電話給二姨討論的結果也是沒有辦法
只能坐那班飛機滾回OH先
然後我就在機場大哭了很久
覺得自己很可憐又很倒楣
還要一個人在機場度過感恩節
然後想到去年感恩節跟一群好朋友一起過就更難過
一整個很心酸

結果後來我在Cleveland轉機的時候跟另外一個也要去San Antonio的人相遇
我覺得他比我更可憐
她要去參加一個family reunion跟婚禮
星期四晚上是第一個活動
就這樣硬生生的錯過了...
我們到Cleveland的時候是傍晚五點多
下一班飛機是晚上九點的
等於我們還有三個多小時
這天是感恩節晚上 很多店都關門了
最後我們兩個找了一家還沒關門的店一起吃了晚餐
nachoes跟crabcakes 一整個很空虛
不過至少不是更空虛的自己一個人

我們的飛機是當天最後一班
所以整個機場幾乎都空了
坐在前往TX的飛機上我一整個很興奮
飛機上面的attendent人很好還一直跟我們介紹下面的城市 XD
因為其實天氣很好都沒有雲
所以我們都可以看到下面的城市
我就這樣得到了Columbus的夜景....

喔 忘記說這位跟我一起吃晚餐的婦人
他叫做Catherine 中文名字是柯青
三十年前曾經在台灣教英文
他會說中文 而且我覺得說得應該很好 XD
之後也有在北京待過一段時間
以前主修world history
現在自己開公司
收養了兩個大陸小孩 一個21歲一個15歲
我覺得一整個很妙~
所以我們的晚餐就一直在聊以前跟現在的台灣

等我們到TX都已經半夜十一點了
吃了晚餐跟大家聊聊天還打了一下麻將
(感覺我的手氣很好耶 拿到的牌都很棒)
之後就去睡覺了
因為人太多 XD
所以二舅二舅媽睡客房
我兩個表妹睡一樓的沙發們
我睡書房地上 我表哥睡二樓地上
一整個把家裡都佔滿 XD

在二姨家的日子很開心
因為都不用自己煮飯就有很多好吃的東西可以吃 XD
我們星期五中午去逛了mall
因為我沒有要買什麼東西人又很多
所以就跟二姨去剪了頭髮
其實想要剪頭髮已經想很久了
可是一直無法提起勇氣
因為每個人都說美國人剪得不好
又不知到要去那邊給東方人剪
雖然很想跟草莓一樣砸大錢給好的設計師設計
但是又沒有錢 >"< 所以就一直拖拖拖.... 這次跟二姨就臨時起意在mall裡的hair salon剪了 我就跟他說要剪短容易整理的髮型 然後自己覺得剪完就變成一顆香菇頭 囧 可是去上班竟然大獲好評! 每個人都說好看 Steph還一直跟我說 看吧 之前就一直叫你去剪 然後喜歡我的頭到每天都要玩我的頭髮 並且跟每個人說我的新髮型有多好看 囧>
我只能說美國人跟東方人的審美觀真的不一樣....

星期六沒有跟二舅二舅媽去outlet
跟二姨去買了一點菜之後就待在家裡洗洗切切
晚上大家一起包了水餃
是真的從揉麵糰桿麵皮開始的唷
然後又不免俗的打了麻將
大家都覺得我們應該要一年reunion一次
可是我不知道我明年還會不會在這裡 >"<

星期天一大早六點安安就先飛回去了
然後九點是Diana
之後吃了午餐二舅二舅媽也帶Jessica回學校
之後就直接回Houston
剩下我跟二姨姨爹三個人在家
跟二姨去了mall買了時鐘跟太陽眼鏡
然後去看了電影之後回家
晚上在家裡看馬刺隊的比賽
(好想住在San Antonio喔 場場比賽都可以看到 :p)
看一看就睡著了 XDDD

不知道為什麼在我在的這幾天San Antonio都很冷
然後等我一回Boston氣溫就又回升了....=__=
總之在二姨家的感恩節雖然很短
可是不愁吃不愁穿真的很舒服啊~
尤其是有家人的感覺真的很好!
果然每年都還是要去度假一番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