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07

[MIT ] Joke with Steph

其實我跟Steph每天上班都很歡樂
因為我們兩個都很搞笑
雖然我覺得是因為他很搞笑所以才激發我的笑點 XD
感覺應該要紀錄一下
因為笑話真的太多了 XDDDD

1.
Steph在做一個海報
然後因為有事要離開一下
我原本想要幫他繼續完成
可是因為我在櫃臺的另外一邊
所以就把他的滑鼠拿到櫃臺上面想要幫他弄
但是我根本還沒有開始弄他就回來了

他就很驚慌的大聲說 What are you doing with my file?

我當然很誠實的跟他說 Nothing!

Then why is the mouse up there? Did it jump up there itself?

Yes....because it's a mouse....XDDDDD



2.
我在locker room/廁所遇到Steph
他正從外面走進來
我們兩個遇到一個我們都認識的patron
他就問我們說為什麼今天這麼多人
是因為大家都在感恩節吃很多感到罪惡嗎?
我們就跟他說平常沒有這麼多人
Steph說外面現在有40幾個人
他也覺得壓迫感很大 所以想要進來躲一下
我就隨手拉開旁邊的一個locker門跟他說 Here!
他們兩個都覺得很好笑
然後之後我跟Steph就在想我們到底可不可以躲進去locker裡面
(Steph比我還矮一點點)
所以就一人拉開一個locker門嘗試著要把自己塞進去
結果他不行 但是我可以!
事後兩個人都覺得自己很白癡 幹嘛要做這種無聊的實驗 XDDDD



3.
有一天我們聊天就講到gym裡面有很多Matt
Steph就說對啊 有踢足球的soccer Matt 很瘦的skinny Matt 說中文的Chinese Matt...
我就說 And there's a door mat! XDDD
一語戳中他的笑點 兩個人在那邊笑了很久很白癡 XD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