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12/6/07 Melissa

這天晚上Melissa來visit我們
八點左右我正跟Steph在聊天
就聽到他大叫一聲然後衝出去
我因為背對著所以也不知道誰來了
可是一轉頭看到Melissa就好開心~

後來八點半下班之後我們就跟Steph還有Mary Beth一起回他們家聊天
Steph煮了義大利面給我們吃
我們兩個一直跟Melissa抱怨Mike的事情
Melissa就跟我說我應該要跟Tricia講
然後他還給我們看了他去Mexico參加朋友的婚禮的照片
就這樣聊天聊到十一點多
感覺時間過得好快

其實我覺得這應該是我第一次跟Melissa聊這麼久的天
雖然之前一起上班了兩個月
等他離職之後我們也有見了幾次面
可是每次聊天都沒有聊太多心裡話
不是我們沒有坐在一起無法好好聊天
就是當場人太多我就不會講太多話
可是這次聊天真的很愉快
因為感覺他都可以理解我在想什麼
而且我們一起抱怨Mike給Melissa聽真的很好笑 XD

後來Melissa還很好心的開車載我回家
我就不用在寒冷的冬夜走路回家 :p
希望很快就又可以見面聊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