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07

麥克˙開卜藍

Mike是來接替Melissa的新人
under在UF念的 研究所在Illinois
搞的我跟Steph都不喜歡他 XDDD
(因為去年我們football跟籃球都輸給UF 今年football又輸給Illinois)

我記得我第一眼看到他的感想就是

這個人分明是班史提勒嘛!!!!
幹嘛來應徵這個工作 XDDDD

不過他面試的時候的確還滿有趣的
真正開始上班的時候我就覺得他的笑話都不好笑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自立更生太久了
所以現在很不習慣有人在我旁邊管我
當然他並沒有管我什麼
可是感覺就是很奇怪

以前Melissa都不會一直在我旁邊走來走去
或是一直跑來外面看我在幹嘛
Steph也很想念Melissa
可是Maureen說我們這樣拿Mike跟Melissa比不公平
我也知道不應該這樣比 可是我們就是比較喜歡Melissa啊!

Mike還有一個很致命的缺點讓我跟Steph都偷偷的反感就是他會抽煙
一天大概會走出去兩三次抽煙吧
我不知道他知不知道我們知道他有抽煙
當然他出去的時候也沒說他要去抽煙
他都只說他馬上回來
可是每次回來我都可以聞到煙味
然後我就會很希望他不要跟我講話 XDDDD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想要掩蓋他身上的煙味
所以擦了大量的古龍水 多到我一整個很受不了 =__=

還好從下禮拜開始我就要跟Steph同進退一起開關門了
呼~我跟Mike真的不知道要講什麼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看到我跟Steph常常會開玩笑
所以就企圖融入我們 可是就是很難笑耶 然後場面就變得很尷尬....
我開始覺得在我們這裡上班的男生都怪怪的 =__=
兩個Jason現在再加上Mike講的笑話都很難笑
John有時候也怪怪的愛抱怨
真的相當詭異.....



12/14/07補充:現在根本就越來越奇怪,而且他也知道我們知道他抽煙,我們也不再偷偷的反感,非常的光明正大 =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