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07

11/17/07 OSU vs UM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football rivalry
(時間過得真快 囧)
今年我跟Stephanie還有一些其他的OSU畢業生一起去Game On看比賽
比賽是十二點開始
我跟Steph十一點不到就到那邊
原本以為我們算是很早到的
沒想到那裡已經有一排人在排隊了 囧

我們排了大概十幾分鐘的隊之後才能進去
還好我們有早點到所以有佔到一個桌子可以坐著看比賽
不然就要站著會很累
可是現場的人都一直喝酒
比賽根本還沒開始我就聽到好幾次杯子破掉的聲音
Steph說那些人喝醉了 拜託 比賽根本還沒開始耶 囧

結果後來看比賽看到一半果真就有人把啤酒從我們後面上方整個打翻
大部分是都灑到Steph身上了啦 XD
可是那個人很糟糕 一點歉意都沒有
也完全沒有要來幫我們整理的意思
搞得Steph相當地怒
而且他還是Steph朋友的朋友
後來Steph就拿擦桌子的毛巾往他身上丟 XDDD

比賽的過程相當緊張刺激
不過我個人一整個相當的冷靜 XD
搞的他們都覺得我沒有認真在看
可是我有很認真耶 我只是沒有跟他們一起叫囂而已
最後我們14:3贏得這場比賽
再次拿下BigTen Champion
Jim Tressel真的很厲害耶 佩服佩服~

我發現我不喜歡在人很多的地方
我會一整個感覺很不自在
不知道是因為潛意識不想跟大家social還是怎樣
加上音樂很大聲 我就更加不舒服
這跟上次Tim跟我講的一樣
也許我們兩個都有人群恐懼症 XD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