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07

12/4/07 Chinatown

因為上次Steph生日的時候我送他一本台灣旅遊書
所以他最近就都在研讀他
然後就突然對Chinatown很有興趣
上禮拜六就說我們哪天應該要一起去Chinatown
我就跟他說我每個禮拜都會去啊 XD
所以今天早上他就要我帶他去Chinatown

在中國超市買了鳳梨酥跟蛋捲
(然後他吃了很多蛋捲!)
他買了茶葉跟hello kitty的糖果給他姊姊
然後我一直阻止他購買大陸做的東西
他應該覺得我很奇怪 XD

之後又去吃港式飲茶
我點的叉燒包他差點不敢吃
因為內餡是紅色的 他以為肉是生的 XDDD
經過我的保證之後他才敢吃
然後因為我一直拒絕推車來的人要塞給我們的食物
所以他就學會說 不要 跟 要
後來又學會說 謝謝
然後今天一整天就一直說謝謝 XDDDD

其實帶外國朋友去Chinatown還滿好玩的耶
因為他們什麼都覺得很新鮮
雖然Steph在中國超市看到老闆砍下一顆魚頭嚇得要死
不過我跟他說我有看過人殺雞那更恐怖 他就馬上釋懷了 XDDDD
期待中興園之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