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12/17/07-12/21/07 Z Center Aquatics Shutdown

這個禮拜Z Center的泳池關閉maintain
所以我們就要延長我們的hours
每天從早上六點開到晚上九點
這樣的結果就是我每天只會看到Mike兩個小時 XDDD
因為他上早班 每天從五點半到兩點半
我上晚班 每天從十二點半到九點半
兩個人的overlap就只有中間的兩小時
讓我一整個很開心因為不用看到他很久
加上Steph這個禮拜都不在
原本我還滿擔心的 不過後來其實也還好
因為大部分時間Mike都在辦公室裡面
所以我只是比較無聊一點因為沒有人跟我聊天而已

禮拜三晚上我們有一個HFC的Holiday Party
還滿好玩的 因為看到很多人 而且有免費的食物可以吃
我跟Kristina的孩子Katie玩了很久
她才兩歲 超可愛的~
我們的Director裝扮成Santa嚇壞了她
不過我還有跟Santa照相 一整個很嗨~

禮拜四中午是我們customer service team的holiday party
大家去吃了蒙古烤肉
不過氣氛一整個很詭異
在吃飯的時候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後來因為這天整天幾乎都在下雪
吃完飯走回去上班的路上我們就開始丟起雪球
Eva有一球整個砸中Jason的後腦杓 超好笑的 XDDD

總之這個禮拜Steph不在發生了很多事情
我在上班的時候也覺得很悶很無聊
都沒有人跟我聊天
很多人都放假去了整個gym也相當冷清
每天快到下班時間都很想趕快滾回家
心裡也有一點點哀傷因為我也快要離開Alumni Center了

1 comment:

mph said...

Hey! Happy New Year! But, where are you going? 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