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4, 2008

12/21/07 Maureen

星期五上班的時候很開心
一個是因為接下來要放四天的假
一個是因為Maureen要來找我玩
一個是因為Steph也要從墨西哥回美國

為了迎接從溫暖的佛羅里達南方來的Maureen
我這天上班還很像白癡一樣另外帶了一套冬衣
包含 大外套一件 毛帽一頂 手套一雙 圍巾一條
下班之前就一直查班機時刻表
因為我怕會趕不及去機場
沒想到根本就時間很充裕 因為班機delay了一小時
我搭乘紅線到south station 之後轉銀線
沒想到銀線根本就是一班公車 XDDD
銀線就可以直接到機場了

因為沒有吃晚餐 所以餓的要命
晚上十點機場剩下的唯一一家店就是dunkin donuts
我衝去排隊之後搶到了最後的muffins
之後就很可憐的坐在電話亭吃我的晚餐 囧

十一點左右飛機降落
在等待的人們就跑到飛機上的人會出來的那邊等待
看到媽媽接到小孩的時候我也好開心
都感動的要哭了(是在感動個什麼勁)

接到Maureen之後就滾去搭藍線轉綠線回家
還好捷運有開到十二點多
不然我們可能就得搭小黃了

呼~好久沒有見到Maureen了呢
這次可以好好的玩一個禮拜 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