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08

[MIT ] new job

好像一直沒有跟大家說
不過從今年一月開始
我換到Z Center上班了
也從原本小小的intern變成Coordinator of Customer Service Operations
這中間還有一個曲折離奇的故事
之後再跟大家分享

Z Center是我們這邊比較大的facility
加上我現在一個人要做兩個人的工作
時間又非常的鳥 禮拜二到禮拜五是2:30pm-11:30pm
禮拜六是12:30pm-9:30pm
每天都要負責關門 但偏偏我又很討厭關門
我也不是一個這麼晚睡的夜貓子
所以剛開始上班真的很不習慣
每天到晚上十點左右就累的要命很想睡覺

Maureen在1/1新年第一天就回FL了
我又在一月開始離開Alumni跟Stpeh
所以心情一整個很不穩定
頭兩個禮拜根本就是地獄
每天都心情很差很難過沮喪
現在雖然有好一點可是還是常常覺得怪怪的
雖然有越來越上手可是也還是想念Alumni的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