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08

[MIT ] Dustin, the new evening manager

在Z Center一人身兼兩職過了一個月之後
好不容易他們hire了Dustin
他將會是我們新的evening manager
從禮拜二到禮拜六負責close the building
所以我就可以變回我原本coordinator的schedule
休禮拜五跟禮拜六
禮拜天跟禮拜一close
禮拜二到禮拜四則是上十二點到晚上九點的班

雖然這個新的schedule會從二月開始
但我二月已經有超多計畫都是依照我休禮拜天跟禮拜一來安排的
現在就被全部打亂
也是相當的困擾 囧
不過多一個人來工作總是開心的 :D

Dustin原本就是我們的part-time staff
所以這對他來說也算是一個promotion
他是一個從Indiana休學來這邊的孩子
上禮拜才過了他的21歲生日(媽壓真小)
不過他很聰明 人也很nice
所以我覺得他一定OK的啦!
這個禮拜我都要訓練他
然後下禮拜一開始我們就要正式交接啦~
以後我們兩個會有很長的時間都一起工作
我想跟他一起工作應該會滿歡樂的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