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4, 2008

12/22/07 Decorate + Harvard Square

因為Maureen嫌棄我們家一點過節的氣氛都沒有
所以我們這天早上吃完早餐之後就前往我們的愛店Dollar Tree採購一番
Dollar Tree顧名思義就是所有的東西都只要一塊錢
就很像台灣的十元商店
所以是我們兩個的愛店 有是沒事就要去逛一逛
當然他也是採購這種小玩意的好地方
在採買的過程當中
我都不知道她要拿這些東西做什麼
只知道他買了一堆紅紅綠綠的東西
可是我完全無法想像他們裝起來之後會變成什麼樣子
(弄好之後就變成這樣 XD)


回家之後就是手工藝的行程
我們兩個在家裡弄東弄西
還把小燈泡們都裝起來
家裡瞬間就變得很有氣氛!


中間一度餓到快死掉 XD
所以就跑去在我們家附近老店新開的紫藤蘆
這家店自從李芝禎帶我們去吃過之後就變成我們的頭號愛店
有事沒事就要去吃他們的排骨飯
可是自從他們搬離newbury st.之後我已經很久沒有吃了
現在他重新開了一家店在我家附近
走路只要十分鐘!我超開心的 XD

後來傍晚的時候又為了要買給Shelby的禮物而跑去Harvard Square
逛了好久終於在urban outfitter買到
因為他的開瓶器壞掉了
而他又是一個很愛喝酒的人
所以我找到一個長得像鑰匙的開瓶器給他
他收到的時候也很開心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