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08

12/25/07 聖誕節

原本應該要一大早就拆禮物的我們
因為晚上要去接從Ohio回來的Steph
決定等到他回來之後再拆禮物
所以我們一整天就看著那顆小聖誕樹下的禮物很空虛 XD

然後這一整天我花了三小時在修改我的新褲子們
因為褲腳都太長需要改短 XD
所以我就花了整個下午在客廳弄我的褲子
真是累死我了
不過縫完大獲好評
看來以後如果在美國混不下去可以考慮幫人家改褲腳 XD

傍晚六點多我們三個開車出發去機場
七點多接到Steph之後三個人都餓的要命
趕快驅車回家吃晚餐
今天的晚餐是中式聖誕大餐
菜單有 中式炒麵 火鍋 蒸鮭魚
對我們來說好像是平常到不能在平常的菜
可是Shleby跟Steph兩個人似乎吃的很開心 XD

晚餐過後就是令人興奮的拆禮物時間了!
我得到毛襪兩雙 手套一雙 booties一雙 gift card一張
每個人都很喜歡他們的禮物~
之後大家就一起在客廳看大龍頭得到的DVD The Holiday
結束了這個溫馨的夜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