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5, 2007

哈哈 有電視囉~

昨天下午跟Shelby把我們家的cable重新安排一番
因為Shelby他有一個splitter
可以把客廳的cable分到我們房間
所以我們就在那邊弄了很久
先把原本的cable接到DVD上面 這樣我們就可以用遙控器轉台
然後再把一條線牽到我房間 一條線牽到Shelby房間

後來我又Target去買了一個接頭
可以把兩條cable線接在一起的
這樣才夠長可以接到我的房間
所以現在我們家三台電視都可以看啦~
超開心的 因為其實我還滿愛看電視的 XD
然後外面那台John留給我們的電視又很老舊
所以畫質都不是很好 顏色也怪怪的
現在我就可以在房間開心的看電視啦
尤其是NBA又開打了 XDDDD
我想我應該會長時間坐在電視前面變成一個couch potato

唯一的缺點就是客廳的電視不能跟房間的電視同時開
客廳的電視打開的話房間的電視就會不清楚
但這也還好 畢竟如果我們要看同一台的話就在外面的電視看就好啦
如果看不同台就可以各自在自己房間看 :p
昨天晚上就在房間裡看了Finding Nemo XDDDD

2 comments:

mph said...

從牆角就分開電視應該就會比較清楚喔!
Go Spurs! XD

楊小栓 said...

什麼叫從牆角就分開電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