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1, 2007

11/1/07 Steph's birthday

Steph應該算是我在Boston最好的朋友了吧
(講得好像我都沒有朋友一樣 XDDD)
雖然我跟Shelby一起住
不過我們兩個上班的時間是完全顛倒的
只有在週末才會見到面
我們兩個又都是不多話的人
當然還是會聊天 不過就是有一搭沒一搭
我跟Steph的班表幾乎一樣 有差也只差一小時
所以我們可以在奇怪的時間一起去運動(例如早上十點這種鬼時間)
然後他也很好笑話又多 也是Ohio State畢業的
所以我們之間還滿有話聊的
(上次有跟Maureen討論過這個 下次再波一篇)

感覺上美國人過生日不是跟家人一起過就是一群朋友一起過
所以他為了舉辦他的生日party一共有好幾個不同的行程
這天晚上是girls' night 他只有邀請一些跟他比較好的女生朋友
我們也沒有幹嘛 因為我們當天還是要上班
他也去參加一個conference
所以就是晚上大家出去吃個飯喝個酒聊聊天這樣

禮拜六他還有另外一個盛大的party
邀請了他所有的朋友 男女老少熟的不熟的都有
不過我沒有去就是了
因為我好累然後又好晚 所以我就不想去
為了這個禮拜一還跟他道歉 因為我覺得他不開心
Matt也說我竟然沒有去參加我朋友的生日party
但我想說我禮拜四已經有去啦
唉唷重點是好多人我都不認識喔不想去social :p

原本這禮拜三Matt還說要跟Steph去hang out叫我跟他們一起去
因為Matt out of town也沒有去到禮拜六的party
不過後來他們也沒有打給我所以就好像算了 (呼~)
這禮拜六(分明生日就已經過一個禮拜了)Mary Beth請Steph去吃飯
生日整整過了一個禮拜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p

我在Steph生日那天有寫了一張卡片給他
內容可以說是字字血淚
好啦沒這麼誇張 妙語如珠倒是有的 因為他看了一直大笑
我也搞不懂到底是哪裡這麼好笑
我很認真的感謝他帶我到處去玩耶!
然後我有買一本台灣的旅遊書送給他
雖然也是遲了一個禮拜才交他到手上(該死的Amazon)
不過他很喜歡 看來我可以當台灣親善大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