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1, 2007

07/04/07 美國國慶煙火

來美國將近兩年
今年還是我第一次在美國過國慶日
而且是在歷史古城Boston 可以說相當有意義 XD
我跟我的室友們早就計畫好要去Charles河邊看煙火
雖然煙火是晚上十點半才開始放
我們可是下午兩點就出發了
從家裡走過去大概要走個40分鐘
而且路上到處都是人~
不過這裡的氣氛倒是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
我以為路上會跟台灣國慶一樣到處都掛滿國旗之類的
結果也沒有 可能這邊地太大 要掛這麼多東西也很麻煩吧 :p

我們三點左右到那邊已經人山人海了
晚上的表演可是七點半才開始!
要進去表演會場還要檢查包包
我們進去之後就在樹下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
後來大龍頭覺得這樣待五個小時實在太無聊
因為我們沒有帶書沒有音樂也沒有撲克牌
所以他就受不了的走回家去拿這些東西
我跟Shelby則是留在那邊佔位子
不過其實我們覺得呆在那邊也不會太無聊
因為現場一直有放音樂
我們就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兼觀察路人
不時還會跟隔壁的媽媽聊一下天

表演七點半開始 還有現場轉播
今年表演的主要團體是Boston Pops 是一個管弦樂團
現場聽他們的演奏真的很好聽
中間還有Boston Children's Chour上來唱歌
最讓我們驚喜的 是神秘嘉賓--Blue Man Group!!
雖然我在Columbus的時候有去看過他們的表演
不過現場再看一次還是很讚
尤其是表演的內容也不一樣
特別來賓則是老牌歌手John Mellencamp
雖然我並不知道他是誰 但我想他的歌應該算是家喻戶曉
因為等到他一開口 我就知道我有聽過他的歌了 XD
Shelby的媽媽很喜歡他
還跟Shelby說 妳一定要幫我照相
妳寄照片給我我就寄一些食物給妳 XDDDD

看完John的表演之後我們就移動去找一個可以看煙火的位置
因為在看表演的地方並看不到煙火 =__=
不過我們也不知道那個位子好
所以就隨便找了個可以塞進去的地方站著
沒想到十點半煙火一開始放
才發現我們那邊根本看不到!
於是所有的人全體開始移動 XDDDD
最後我們的位子雖然有點被樹枝遮到
比較矮的煙火也看不清楚
可是現場看到很壯觀的煙火(長達25分鐘!)
搭配很好聽的音樂 真的很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