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4, 2007

腳踏車



房東John人很好
他有兩台腳踏車放在地下室
說如果我們要騎可以拿去騎
因為我走路去上班大概要走個20分鐘
所以有一天我就去買了大鎖
想說可以騎腳踏車去上班
沒想到騎車只要花7分鐘呢!

可是好景不長
我只騎了幾天
就在某一天晚上要回家的時候發現後輪沒氣了
看樣子應該是輪胎漏氣
隔天一早發現前輪也整個沒氣
這才發現原來兩個輪胎都年事已高
橡膠都脫落了 難怪氣會一直漏出來

樓下的John是腳踏車高手
上禮拜六我就請他幫我看了一看
他原本說可以幫我換輪胎
他有工具也有外胎跟內胎
可是後來才發現房東John的腳踏車輪圈大小跟他的不一樣
所以他就推薦我去一家店換輪胎

上禮拜天我就跟我的室友們一起去那家店--Broadway Bicycle School
不知道是大家的腳踏車都在同時壞掉
還是因為這天天氣很好所以大家都把腳踏車拿出來修
我們到那邊的時候還要排隊!
不過幸好他們動作還滿快的
所以一下就輪到我們
稍微估了一下價錢
外胎一個十元 內胎一個四元 還要加人工費
總共換下來花了四十大洋
不過換了新的輪胎 還去Target買了一頂新的安全帽
我就在星期一又開始騎車上班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