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3, 2007

[MIT ] 6/28 Goals for Internship

因為最近幾年美國很流行learning outcome
簡而言之就是看學生想學什麼東西
再由學校或是老師/老闆來提供機會給學生去學
所以Tricia就跟我還有Shelby約了這一天要來討論
看看我們在這剩下的十一個月裡想要得到什麼樣的東西

首先Tricia先跟我們簡單講了一下之前他們managment team開會的東西
就是未來一年內我們的vision跟一些goal
然後她再要我們兩個各自講一講自己想要involve在哪些部分
我們兩個都很想要參一腳在明年NIRSA region I的comittee裡面
這將會是可以放在resume上面很好的經歷
我個人還想要involve多一點在marketing上面
還希望可以有多一點project給我
不然現在有時候上班都很無聊 XDDD
另外就是他們想要利用facebook/myspace來推廣我們的program
我也想要參一腳在這裡
就有網路行銷的經驗咧 哈

我當然還是對event management念念不忘
所以也自願負責一年兩次的大活動
不過現在想想我好像也應該要involve一些part-time staff的training
感覺對將來會滿有用的...

我當然還是對event management念念不忘
所以也自願負責一年兩次的大活動
不過現在想想我好像也應該要involve一些part-time staff的training
感覺對將來會滿有用的...

總之我覺得這樣聊一聊還滿好的
可以讓他們知道我們的想法
我們也可以比較知道我們將來可以帶什麼東西離開這邊
(雖然我是很想巴著他們不要這麼快離開啦 XDDD)
希望接下來的十一個月可以好好做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