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1, 2007

[電影] Marie Antoinette


前幾天才剛在草莓的版上看到她介紹這個人
昨天晚上就看了這部片
雖然我中途還是因為太累而睡著
不過一整個相當有感覺~

這部片就是在描述瑪麗安東尼的一生
從她14歲嫁到法國開始
一直演到她跟路易十六一起逃離凡爾賽宮為止
因為時間拉得很長
而電影又只有兩小時
所以一整部片就變的相當冗長 =__=
畢竟他們在宮廷裡面也並沒有什麼事好做....
不就是做衣服 party 吃飯 打獵...
可是導演有把那段"何不食蛋糕?"拍出來
我覺得相當妙~ XD

我個人覺得這部片的結尾相當的爛
然後中間會穿插很多奇怪的搖滾樂讓我覺得相當不搭 =__=
我一直覺得應該要像傲慢與偏見一樣有好聽的古典樂啊!
不過可以實際看看以前的法國王室的生活還是滿有趣的
他們生活真的很無聊耶
就連吃飯也有一堆人來參觀
然後每天起床還要人家幫她換衣服
因為可以幫皇后換衣服是那些貴族無上的榮耀
而且因為剛看過草莓姊姊說故事
所以就相當有感覺 XDDD
不知道這部片是不是真的在凡爾賽宮拍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