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8, 2007

Mt. Vernon



為了慶祝我拿到第一張pay check
加上要好好感謝這一個月以來幫我從Ohio一路搬家到Boston
還幫我整理家裡與照顧我生活起居的大龍頭
所以我決定要請她吃大餐
而Boston的特產就是龍蝦
上網搜尋了一下 找到了這家據說是道地老店的Mt. Vernon

我們兩個從家裡坐地鐵到Sullivan Square站
出來之後走了大概五分鐘左右就找到這家店
在批踢踢Boston版上有人說坐在裡面的人有一半以上在台北市坐公車都有優惠
進去之後發現就連服務生也是一把年紀
不知道他們是本來就一輩子都在這邊
還是他們刻意找一些年紀比較大的服務生 XD

裡面的裝潢擺設相當有趣
雖然我們是中午用餐時間過去
可是卻燈光昏暗 讓我感覺好像在吃晚餐一樣
頗有在電視上看過那種老牌西餐廳的感覺 :p

我們兩個點了一個招牌的Mt Vernon's Famous Roast Beef Sandwich
還有一份特價的Baked Stuffed Lobster
他的sandwich真的滿好吃的
裡面夾了厚厚的薄片牛肉 不過不知道是因為我們沒有跟他說要加生菜那些東西
還是他原本就沒有附
所以整個三明治就相當的空虛的只有夾牛肉片

龍蝦也是相當有趣
因為上一次來Boston芝禎帶我們去吃的龍蝦是水煮的龍蝦
這次我們就嘗試了另外一種烤的
他幫我們把內臟都挖掉之後塞了stuffing進去烤箱一起烤
所以我們除了吃到龍蝦肉之外
還可以吃到(很鹹的)stuffing
整隻龍蝦讓我們吃的最起勁的就是尾巴的肉
媽壓 好大一塊又很結實
一口一口咬起來真有勁~

不過這家店的服務動作很慢
不知道跟服務生的年紀有沒有關係 XD
但我們在吃飯的時候
一直有很多人進進出出
好像那天有人在那邊辦生日party
因為他們都被帶到後面的小房間去了
聽起來相當歡樂
我們都在想說是不是老爺爺生日所以在這邊辦party :p

吃飽之後我們又前往Quincy Market逛逛
我想有來過Boston的人一定都知道那是什麼地方
週末假日那裡真的有超多的人潮
我估計80%以上都是觀光客
我們當然也是在那邊湊熱鬧東走走西看看
不過那邊的店家多到不像話
所以我們也沒有時間一一走進去逛
但我還滿喜歡那邊的氣氛的
看來以後還是會不時的去當一下假觀光客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