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6, 2009

我的機車--小銀

這次回台灣小銀變得更蒼老了....
我妹之前撞車
所以前面整片換掉
上面有一個新的logo 相當的花俏 XD

我騎車騎一騎他會自動熄火
自己熄火就算了 還發不動
有一次在路邊發了快十分鐘才發起來
那天又下雨 整個超慘的
發起來之後騎一騎又再度熄火 Orz
還好離我家不遠 所以我就一路騎->熄火->滑行->發動->騎->熄火....
如此這般狼狽的回到了家

後來帶去車行給老闆檢查
老闆不記得我了 T___T
(一整個到現在都還耿耿於懷 XD)
他幫我稍微調了一下轉速
之後就有好騎很多 不過偶爾還是會熄火也不知道怎樣
里程表也壞掉了 指針不會跑
所以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要換機油
問了我妹之後才發現從去年十一月之後就沒換過了 囧

煞車我覺得也不是很好
不知道是輪胎的問題還是煞車皮都被磨平了
總之就是有一次要緊急煞車的時候有一種煞不住的感覺....

小銀變老銀了 Or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