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一年

不知不覺來德州已經超過一年了
在Popular Tools也是我第一個做超過一年的工作
今天去簽了Apartment的新約
這也表示
我不但會在這裡住一年
還會住到兩年啊!!

仔細想想
這真的是我來美國之後第一個住超過一年的房子耶
05年剛來的時候住宿舍住了約莫十一個月
搬到外面跟秀欣住了將近九個月
在Boston住了九個月之後匆促的搬到德州
沒想到在這個apartment一住就要一年了
(但怎麼好像沒有太大的歸屬感 XD)

原本還在考慮要不要買房子
因為美國政府今年會給第一次買房子的人最高到8000塊的credit
但是這裡房租到五月底就到期
二姨今天出國要到5/25才回來
也沒有人陪我去看房子
我又一點概念都沒有
加上要拿這個credit要住滿兩年才行
我是很想要兩年內搬走 XD
在種種因素之下最後就放棄了買房子/condo的計畫
還是去簽了新約

恩 這就表示大家還可以計畫來找我玩喔
我至少會在這裡呆到2010的五月底 XD

2 comments:

Weiting said...

Yes! We are going to have a new apartment to live!

楊小栓 said...

Well....it's still the same old apartment...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