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6, 2009

車子的sticker

美國的車子上會貼兩張貼紙
一張是每年定期車檢
通過了就會給你一張貼紙貼著
如果不通過就要修好直到可以通過為止
有點像是台灣機車的廢氣檢測

另外一張貼紙應該是牌照的貼紙吧
繳過牌照稅之後就給你一張貼紙證明?
也是每年要換一次

我的車子到五月就滿一年了
我猜在我回台灣不就之後DMV就把renew的信寄給我
可是我一直到四月中回美國的時候才打開來看
雖然過沒兩天就寄了一張支票過去
但是直到今天我的貼紙都過期六天了他們才把我的支票兌現 囧>
我這兩天開車都超小心翼翼的
(平常也是小心翼翼的啦 哈 XD)
深怕被警察發現我的貼紙過期了
希望我的貼紙可以趕快寄來
這樣我才能去做定檢換另外一張貼紙啊~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