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停水

昨天下班買回菜回家
要打開水龍頭洗手的時候
就赫然發現我們家停水了!
(繼冷氣壞掉、熱水器壞掉之後第三次出包)
雖然leasing office已經下班五分鐘
但我還是硬打電話過去
接電話的人跟我說是city停水
也不知道會停多久

無奈之下我只好滾去二姨家
而且還心存僥倖的想說晚上再回來看看
也許水就來了!
晚餐就在二姨家吃
然後又看了NBA(順便在沙發上補眠一下 XD)
可惜的是回家之後還是沒有水
連一滴都沒有!
於是我只好黯然的收拾流浪天涯小包包
滾到二姨家借住一晚

今天早上起床之後還特地提早出門
硬是回家看看水來了沒
是有水沒錯 可是剛流出來的水超髒的
然後廚房的水不知道為什麼水流超小
廁所的倒是還好
原本我還擔心今天下班之後又會舊事重演
還好回到家之後依舊有水
只是水還是很小.....
不知道過幾天會不會好一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