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Memorial Day

今天是Memorial Day 放假一天
超開心的!
不是因為有sale
也不是因為是連假(美國很多假都放在禮拜一)
只要可以放假我就超開心的啊!

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上半年幾乎都沒有假可以放
雖然我趁亂回台三個禮拜
算是有放到假
但是我就是很喜歡這種國定假日的放假
就算只有一天我也很滿足
覺得有休息到
可是我們上半年除了元旦放假之外
就要一直等到五月底的Memorial Day
實在是非常的空虛

不過放到Mermorial Day
就表示下半年要到了(真快! *驚*)
接下來就會有七月的美國國慶
八月沒有(但我肖想可以自己放一下 XD)
九月初有勞工節
十月有Columbus Day但我們沒放!
十一月就有歡樂又感恩的感恩節
十二月有平安又喜樂的聖誕節

我真的是一個很貪圖安逸的人耶
一直在想著要放假 XD

2 comments:

03 said...

我也想要放假..嗚嗚~~
我的連假, 都拿去聽演奏會
然後好聽就算了
不好聽的
真是會讓人很沮喪....

楊小栓 said...

哈 你至少還有聽演奏會啊
我待在家裡無所事事就過完三天了
更遭的是 還覺得每天都很累!
Orz